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2 点击:


11月3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2018年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校团委副书记吴丹妤、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校学生会主席张宇晴出席,我院全体辅导员、各学生组织、社团代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聂铭洁老师主持。

 

院长张纯致辞,他表示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学生管理工作者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他强调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把学生会工作当做锻炼和考验,提升自身能力。张纯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总结和继承优良传统,要有奉献精神服务意识,懂得自尊自爱自重;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广大同学服务;三是要做联系党和学校的桥梁,学习政治理论,建立牢牢学习的初心,带头践行初心,做好学生表率。

 

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宣读第三十三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名单,领导嘉宾为三十三届学生会副部长以上骨干颁发聘书。

 

 

 

 

校团委副书记吴丹妤对新一届学生干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切实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提升中心格局,服务同学为本,让学生会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之家;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她希望能把学生会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组织,开启属于管理与经济学院的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熊花对三十二届学生会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他们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江伟辉书记与新一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集体谈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之中。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桥梁纽带,发扬我院学生会优良传统,在学习实践中实现成长、成才;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奉献青春力量,要具有主人翁意思,敢于担当;三是提升自我素质,争做青年领袖,带头学习,文明修身,坚定意识,发挥学生工作带头作用,使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孟泽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建设高质量的管理经济学院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期望和建议。

 

新一届主席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