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席楚萱 图/任文琦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


11月2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会议围绕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教师职业行为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准则要求,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基本底线。

熊花书记强调,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学校在教师考核、职称职务晋升等方面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熊花书记要求各教研室组织教师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将学习与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教育教学工作具体实际相结合,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