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李朝华 图/卢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


 

近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分享学习经验。

 

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优秀的高年级同学分别从英语四六级考卷的题型入手进行分析,针对不同题型提出不同的复习方法和建议:第一个部分是听力。听力部分难度较大,需要长期的锻炼和积累,熟悉听力中常出现的高频词汇并坚持每天听听力来达到锻炼和提高的目的;第二个部分是阅读理解。阅读理解分为选词填空、长篇阅读和仔细阅读三部分,需要考生掌握一定量的词汇,找准文章定位和题目范围从而快速选出正确答案;第三个部分是翻译和写作。此外,他们还建议应当坚持有规律的英语学习,尤其是单词记忆方面,同时还可以下载相关的软件帮助学习。

问答环节,同学们围绕在英语学习、备战四六级考试过程中所遇问题,交流了一些英语学习技巧。

本次交流会为四六级备考的考生提供了有效的备考方法,有利于增强信心和学习动力,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