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颁发“哈伯逊奖学金”
作者:图/谢娟 文/王法莹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


11月9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哈伯逊奖学金”颁奖仪式,哈伯逊智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黄秀丽、王思宇,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晓丽、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哈伯逊奖学金”获得者、我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会上,张纯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的完善和提高自己;二是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发展方向;三是同学们要有关爱之心,积极帮助学习或生活暂时困难学生。

宋俊杰介绍了“哈伯逊奖学金”的设立和实施情况。

黄秀丽介绍道,“哈伯逊奖学金”致力于人文教育公益活动,其目标是为偏远中学捐赠图书,建造图书馆,并在大学里举办人文公益讲座,设立奖学金。

王晓丽宣读“哈伯逊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在场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黄文婷代表获得家庭特殊困难学生类奖学金同学发言,她表示将会尽自己的努力将爱传递下去,让世界充满温暖。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朱启捷代表获得学习成绩突出类奖学金同学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她将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境界和素养,多为人民和社会做贡献,继承丁龙桃先生的对祖国教育的大爱精神。

据悉,“哈伯逊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哈伯逊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更展示了哈伯逊智业集团共创共享、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形象和企业文化理念。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