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江西赛区)取得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


11月4日,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江西赛区)在江西商务学校落下帷幕,由管理与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黄东辉、郭志强、李家乐、杜学杨组成的参赛队伍获江西赛区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吴宇情、舒茶典、宋敬怡、王欣以及肖蔚琴、吴婷、李金香、吴小华组成的两支队伍分获三等奖;邹浩然、陈欣欣、李春、徐志鹏组成的队伍队获优秀奖。

 

本届“博导前程杯”参赛选手借助平台提供的素材,在模拟电子商务环境下,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商品线上销售核心业务操作和模拟运营,并完成网店运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团队答辩,经过电子商务运营、客服美工、创业答辩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和评委团的严格评分,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

据悉,正在筹建中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电子商务协会是我校即将批准成立的新的学术科技型社团,管理与经济学院为该协会配备了专门的实训室。将来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将会成为学校面向社会,顺应当今互联网发展趋势的一个新的重要平台。协会将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实践操作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加快培育创新创业复合型人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型人才,为更好地就业、创业做好铺垫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