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两奖一助”资助工作座谈会
作者:图/何恺玥 文/席楚萱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

11月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两奖一助”资助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出席,学院各班级受资助学生和评议小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邱其霖主持。

 

院党副书记宋俊杰首先对各班级开展“两奖一助”评选工作的政策落实情况和评议流程进行了了解肯定了各班级能够按要求规范开展资助工作,要求同学们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改进措施,为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质量。他强调受到资助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投入学校学习与实践,树立环保节约意识,并能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回报学校和社会。

学工办主任邱其霖针对班级开展“两奖一助”评选工作流程中出现的情况要求班主任需参与评议小组评选过程评议小组成员与结果需在班级里进行公示;注重保护同学个人隐私评议过程做好会议记录做好善后工作。

会上,与会师生还就申请书填写和评议工作中疑问进行了交流。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