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杯”管理与经济学院第六届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


11月4日,“通利杯管理与经济学院第六届学生运动会在校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张念超,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洪志华,校教务处处长王艳香,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常成玉,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任陈利和,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以及学院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冰峰主持。

 

 

 

 

 

上午9点,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高举五星红旗和院旗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由我院8个专业组成的30支代表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动感的音乐响起,由我院文艺团成员带来的舞蹈表演迅速点燃全场氛围。

院党委书记熊花致辞,希望在本次院运会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裁判恪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所有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做好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洪志华宣布“通利杯”管理与经济学院第六届学生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我院设置田赛、径赛及趣味竞赛等17个项目,共4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勇往直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看台上,观众摇旗呐喊,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赛场外,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认真负责,服务周到,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前期预赛选拔的基础上,经过一天的激励角逐,18级国贸1、2班,18级会计1、2班,18级工管12班分获团体总分前3名,18级国贸1、2班,18级会计1、2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为我院参加校运会选拔了优秀的人才,是一次演绎学生青春活力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现团结进取精神的盛会,让更多学生在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共享全民健身乐趣。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