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波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人才工作
作者:文/杨静悦 何诗恬 图/钟钧 古宝丰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


103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人事处处长蒋方乐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人才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学院中青年博士、硕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纯院长就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指出当前存在问题。

与会教师围绕人才政策现状、科研团队建设、职业发展方面发表见解,并提出建议。

王海波副校长同与会人员就学院人才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科研团队建设、学校人才政策进行沟通并作出指示。他指出,政策的出台不仅基于诉求,更多需要根据国家高等教育深化改革的发展形势,配合“双一流”学科的建设进行制定。目前处在学校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政策的调整应适应学校发展需要。要形成科研团队,首先需要高水平项目和论文作支撑,而不是简单的数量堆砌。他强调,我们充分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制定能让优秀的、有潜力的中青年教师能够有脱颖而出的政策,推进学校发展

张纯院长提出五点解决路径:一是引进一批硕士解决教师总量不足问题;二是采对接模式引进博士与高水平硕士三是每年派出4名青年教师外出进修,鼓励他们攻读博士学位四是在引进周业安欧阳桃花基础上在金融、国贸会计等方面柔性引进23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带领学术团队五是高层次教师科研、学习生活上给予最大支持,稳定队伍。王海波副校长充分肯定上述建议,并对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寄予厚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