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图/包芝仙 文/乔雅琴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


98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校学工部(处)(处)长刘家金、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出席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专业新生班主任及3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蒋方乐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加入管理与经济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在座家长介绍了与会的各位老师。他表示,学院将同家长一起努力帮助新同学迅速适应校园环境,顺利地开始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他希望各位新生家长放心将孩子交给陶大,交给管理与经济学院。

张纯院长为家长们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包括学院发展、师资力量、学科情况、毕业生的去向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家长应该重视00后孩子的特征关注信息技术带来的影响,与班主任进行有效日常沟通。他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共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力量的提升。

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班主任刘家金向我们分享了他与陶大的故事希望与家长们共同协作,培养出又一批优秀的陶大学子。

 

各位家长对学院的情况以及就业方向、专业培养、考研等提出疑问,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家长们共同祝愿学校和同学们走向更美更好的未来。

本次会议有助于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的情况,使学校与家长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有利于学生更加全面的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