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图/包芝仙 何诗恬 文/张燕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

   9月7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管理与经济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共14个班级,549人。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准备充分,流程清晰,学生组织及各班志愿者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在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发放学生卡等流程后,新生办理完手续后根据引导顺利入住宿舍, 便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来到我院迎新接待点看望慰问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及迎新工作人员。此外,我院还在迎新地点设置家长休息区,为长途跋涉的家长提供人文关怀。

早在数天前,我院就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报到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志愿者主要分十个班次不间断展开新生接待工作,以保证在各个时间段新生都有专人接待。学生志愿者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并在引路途中主动帮忙拎行李,为新生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所需办理的各项事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新生与家长答疑解惑。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