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图/古宝丰 文/乔雅琴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

 

6月2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党总支统战委员殷耀如、保卫委员李海波、宣传委员聂铭洁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蒋方乐主持

 

 

院长张纯宣读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评比活动结果,对评选出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介绍了学院“党团连心先锋队”成立情况,并宣读队员名单。

 

 

据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团连心先锋队”是院党总支指导下的学生组织,具体指导党建团建工作,加强学院党团联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