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

 

516日,爱心社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盛开勇同学上党课,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聂铭洁、爱心社党支部书记肖碧云、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余人参加。

学生党员翟书琴诵读了《赵一曼:一封迟到二十年的家书》,信中她表达了未能对孩子尽到教育责任的遗憾和期待孩子快快长大、报效国家的心愿。

 

肖碧云说道,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们更应该明白使命担当,要有创新、有本领,要制定好人生目标,努力培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努力实现个人梦的同时努力实现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

 

盛开勇同志从党国、学校和自身三个层面分别论述“现在与2050”的关系。他以一名研三学长的身份,勉励同学们作为中国人,理应关心国家大事;作为陶大人,理应关注学校发展;作为个人,理应对自己负责。

 

517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帅、郭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中,支部师生党员通过诵读红色家书,讲述红色故事,共同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

 

 

 

520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109开展了《红色家书》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敏、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连伟同志诵读了李大钊同志的红色家书,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以多种形式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榜样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