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图/沈嘉伟 文/祝慧玲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

5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召开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方乐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在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突出强调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新时代教学的根本任务,抓好坚持办学正确的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三项基础,才能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会议还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教职工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宋俊杰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介绍并就后期理论学习、讲座、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了部署

张纯院长通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就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和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师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等社会科学思想,强化在专业课中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强调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在座教师都严肃认真对待教师职业,端正教学态度,提升职业素养,自觉维护教学秩序;三是要求教师遵守毕业论文的相关指导要求,使答辩工作高效完成

蒋方乐书记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和 “四点希望”。三要认真贯彻落实,通过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具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打造一支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教师队伍,促进我院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职业素养为社会培育人才、输送人才。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