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以思想为旗帜,展团员之风采”团员青年接力赛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

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以思想为旗帜,展团员之风采”团员青年接力赛在我校顺利开展

 

来自各分院的九支团员青年代表队参加本次比。比赛的起点和终点为红旗广场,依次经过校门口、主教门口、工程训练中心、第二田径场、11栋宿舍楼门口、学生第一食堂、郎红路、钧红路、体育馆,共计十个站点,由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运动员高举中国共产党党旗进行接力赛领跑,来自各学院的运动员们个个激情澎湃,活力四射,高举鲜红的团旗,经过各个站点。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一、三名。

 

校团委书记常成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及团干数百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接力活动。活动还将通过线上接力和现场宣讲等形式铺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