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纯院长应邀为昌江区委中心组授课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

 

428日下午,昌江区委书记罗璇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张纯教授应邀进行授课

 

区委副书记吴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恩清,方群、程步才、刘海、汪立胜等区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及宣传委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张纯教授围绕《深刻领会中央1号文件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理念新颖,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既有生动鲜活的事例,又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张纯教授的讲座为昌江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提供了方法,要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