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五佳团支书”评选活动
作者:图/鄢淼淼 文/包芝仙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

 32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举办“五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及学院团学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个人展示、案例分析、评委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四号选手汪燕以给团支部加点糖为主题,用自己满腔热情诠释了她对团支部的信心、决心、耐心在场观众深受感染;五号选手徐蕊在案例“团支书如何带动团员青年学习践行雷锋精神谈道不仅要持续进行学习宣传,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得到更大的收获号选手欧阳静面对老师提问条理清晰,并结合团支书实际工作进行回答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2016级会计三班团支书万琴、2016级市销一班团支书肖伟华、2015级会计一班团支书徐蕊、2015级市销一班团支书欧阳静、2016级市销二班团支书陶依君荣获“五佳团支书”称号,2016级财管一班团支书卢雨欢、2016级公事一班团支部罗婷丽、2016级工管一班团支书周嘉乐、2015级国贸三班团支书胡嘉莹荣获“优秀团支书”称号。

 

 

 

 

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充分肯定了参赛团支书的表现,希望全院团支书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能够更深入理解团支书的工作重点,在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含丰富的活动,发挥团支书的思想引领作用,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