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第六期学干培训第五讲
作者:文/张燕梅 图/何诗恬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

32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开展第六期学干培训第五讲,由景德镇陶瓷大学2012毕业生张晓授课,学生会成员、社团骨干以及17级班团长参加。

    张晓以在校大学生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与创新创业就业意识为主题开展授课。课程从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与综合素质能力、如何提升专业就业能力,如何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提前融入社会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张晓分享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经验,告诫在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这最佳学习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日后能够更好地立足社会、奉献社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