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党团联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讨论
作者:文/梁瑞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

    312日晚,爱心社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议由爱心社指导老师肖碧云主持,爱心社党支部、团支部30余名代表参与。


 


    师生共同了解两会的概况、历史和组成,并重点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并通过观看同学们普遍感兴趣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答记者问的视频了解到我国经济的新常态,对金融改革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感悟。

同学们就两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爱心社团支书邱国荣谈道:“通过精准扶贫,我感受到家乡人的生活越来越好,群众反映的问题也得到更好的解决。”“我校校长宁钢作为本次人大代表,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时表示要将陶瓷文化从‘小众’走向‘大众’,借助陶瓷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了一种文化自信。”党支部成员王宇晴说道。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