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联合爱心社共同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清扫活动
作者:图/古宝丰文/乔雅琴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

 

        3月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爱心社在主教学楼共同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清扫活动,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F8E6


        活动中,一部分同学们带上清洁工具,认真细致地对主教学楼周围的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洁,做到了卫生无死角、无盲点。另一部分同学在主教学楼的十楼以及十二楼进行清理,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行动、相互配合,为教室的整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主教学楼以及周边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这次校园清扫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校园清扫弘扬雷锋精神,学生干部从行动上落实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奉献力量。


27521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