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月启动仪式暨学习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yhx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

3月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举行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月启动仪式暨学习雷锋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学院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学生会干部、爱心社志愿者、16、17级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undefined

仪式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致辞,他对在场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及其永驻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二是希望青年学生发挥雷锋的“钉子精神”,做到身体力行,争当时代楷模;三是希望青年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忘做一位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与继承者,使社会充满爱,充满正能量。

随后,团总支书记聂铭洁介绍了本次雷锋主题实践月的相关活动安排,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加活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

院学生会主席孟泽伟带领在场学生观看以“拒绝冷漠,雷锋归来”为主题和介绍雷锋生平活动的视频,激发同学们争做好事的热情。爱心社社长邱国荣为大家介绍爱心社及其个人爱心志愿经验,以身边经历激励每一个人去做生活中的“雷锋”。

undefined

同学们踊跃在横幅上签名倡议,将以此次“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主题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为契机,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