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yhx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

3月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强调了开学初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事宜,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下寝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做好新学期学生课堂考勤,学院将持续开展无机课堂活动,以保证学生的听课质量。

团总支书记聂铭洁要求各班主任积极申报第二课堂项目,关注学生第二课堂的开展,了解学生的学时学分情况,同时通报了五四表彰活动、2018年省运会的相关事宜。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俊杰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推进无机课堂,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二要关注学生补考情况,及时对学生进行正确引导;三要对学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严格请假制度,掌握学生动向,防患未然。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安全工作与学风建设。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