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admin 编辑:yhx 发布时间:2018-01-26 点击:

2018年125日,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学院分工会主席黄丽萍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蒋方乐主持。


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为大会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在学院党政领导支持下取得的成绩,特别对校运会、大合唱上管理与经济学院教职工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感谢学院教工和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的工作。


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夯实陶瓷经济与管理特色优势学科群基础》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师生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完善学科平台建设、提高影响力和凝聚力、深化学习型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团学工作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并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明确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副院长刘冰峰向大会通报了学院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2018-2025),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水平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创新、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明确了学院2018-2025时期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新时期的主要任务。

    大会对2017年度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作报告、2017年度管理与经济学院发展基金使用情况报告和2017年度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教职工对报告中学院在党政领导带领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一致肯定,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术交流等多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