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想对你说”系列活动之公考篇与求职篇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11 点击:

      近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主教学楼511教室开展我想对你说系列活动之公考篇与求职篇,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以及财务管理专业低年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公考篇,由陶大榜样、我校十佳优秀大学生邓文辰主讲,他讲述了自己备考公务员的经历,建议大家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备考,一要多咨询比较,选取适合自己的复习资料,提高效率;二要多阅读,广泛涉猎各类知识,关注时政热点;三要分类学习不同题型,补齐短板;四要合理安排时间,按计划开展学习。

      在活动的第二部分求职篇中,黄佳从简历的设计、面试前的准备、面试应对措施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诉说自身求职经验,她提议大家在简历的设计注重内容,面试时树立自信,回答问题简洁明了,平时注重在校学习期间努力充实自己,多实习多考证。吴小妹从自身的实习经历出发,鼓励在座学子要积极参加实习,积累实践经验。授课结束后,对于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三位学生党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我想对你说”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传授考研、公考以及求职经验,也有利于激励更多学生向优秀党员看齐,向青年榜样学习,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