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第四党支部上党课解读十九大《党章》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蒋方乐书记对党的十九大新修订《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围绕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原因、内容及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在座党员充分认识了十九大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蒋方乐书记强调,学习十九大《党章》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要把党章要求具体落实和体现到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各个方面,每一名党员都要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对照十九大《党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带头自觉遵守,把党的各项制度要求落到实处,继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邓文辰谈道:“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党章》,全面把握其各项内容及规定,以十九大《党章》为行动指南,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