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期中级党校培训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主教1009会议室开展第三期中级党校培训,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同志“以入党为动机,不断提升自我”为主题进行了本次授课,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86人到场学习。


      课上,宋俊杰老师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从三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如何正确认识党,端正入党动机”:一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接受系统、完整的党的思想理论教育,做到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二是树立目标意识,鞭策自我全方位提升素质,缩短与一名合格党员的差距;三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坚定入党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他表示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只有通过具体行动把思想动机化为行动层面,才能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思想政治以及身体、心理和业务素质。同时,宋俊杰老师还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党的责任和使命,理解和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并且要能够经常、主动地开展灵魂深处的净化行动,在政治上站稳立场,在思想上明辨是非,在行动上令行禁止。

      通过本次中级党校培训的学习,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作为一名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学生,光有端正的入党动机还不够,还必须将入党动机不断内化,形成鞭策自己的动力,使自己在思想上更加成熟,并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才能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