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微党课活动——《学生党员开讲啦》第七讲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

      11月8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开展微党课活动第七讲。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张小将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此次讲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连伟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葛师琴主讲。连伟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这段时间学习十九大的自身体会,从民生、经济发展、军事科技等方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果。他认为,十九大蓝图宏伟,目标远大,但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相信在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能够共同筑造一个辉煌富强的中国。葛师琴以《建军九十周年》为主题,通过介绍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现代化建设等解放军军史讲述解放军的发展历程,并探讨了建军九十周年辉煌历程对当代大学生的教育意义。她谈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艰苦奋斗,牢记党的章程,脚踏实地,在传承红色精神中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宋俊杰老师肯定了两位学生党员的表现,强调在讲课前一定要准备好提纲,收集资料,筛选资料,才能对授课内容有着更深刻的印象和理解,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对党的一些知识有更多的了解。他指出,同学们平常自己到讲台上讲课的机会不多,而微党课系列活动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多地展示自己。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