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学习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

92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蒋方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要深刻思考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指南,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用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杰忠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牢记教书育人的天职。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好老师的标准和关于教师的重要性的重要讲话,在教授学生知识的同时也要提升他们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思考怎样提升自己,成为真正的优秀教师,真正的把自己的职业当作事业去珍爱,真正的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全面提高素质,更要热爱我们的职业,真正的把我们的工作当成事业,才能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传承好的经验和传统,以新的姿态、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