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社远赴广东佛山开展“一带一路”陶瓷企业就业机会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7-08 点击:

77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社“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调研暑期社会实践队继76日傍晚顺利抵达广东佛山后,走进乐华法恩莎卫浴有限公司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为期三天的企业调研。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队由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领8名经济管理学社学生组成,以“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为主题,主要通过问卷调研、现场采访、邮件咨询等多种形式展开“一带一路”佛山陶瓷企业就业机会调研。


调研得到乐华法恩莎人力资源部许经理和东鹏人力资源部梁女士的热情帮助,他们在陶瓷企业人才现状、人才需求和人才结构调整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不少咨询,并基于“一带一路”战略的角度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定的就业指导。一天的调研让大家初步感受到大学生们应该抓住“一带一路”的契机,立足学校、理性就业的相关信息,学习与实践并重,多关注学习能力的提升。


  接下来两天队员们将继续走访其它陶瓷企业开展调研,积极挖掘佛山陶瓷企业“一带一路”就业机会的基础数据,为在校生普遍关注的就业问题提供参考。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