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

627日下午,工商学院于主教1002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总结现阶段总支和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出具体要求。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慧、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等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应慧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总支和各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认为各支部按照要求都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的工作,希望各支部能够 根据“两学一做”过程中查摆出问题的认真整改落实;接着,杨书记对工商学院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 要求,认认真真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各项活动要图文并茂做好宣传,并做好台账;二是做好记录。各支部要将包括“三会一课”在内的各项活 动做好记录,做到一次学习一次记录,一次活动一次记录。三是要严守党政纪律,增强党风党纪意识,党员干部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四是要结合工商特色,开展有特 色的活动,调动广大师生的学习积极性。

  会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在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