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一站到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23 点击: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622日晚,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主教1009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站到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该支部15名党员参加比赛,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聂铭洁老师和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敏同学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车轮赛,第二轮个人赛。通过第一轮环节后,晋级到第二轮环节采取擂主守擂的方式。比赛题目涉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史等多方面内容。


在比赛的现场,参与比赛的党员们竞相抢答丰富的党章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特别是刘颖琦同学和张蕾同学的擂台对战赛,两位选手都十分优秀,难分上下,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刘颖琦同学获得第一名,其他8位同学也共同获得优秀奖。

聂铭洁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谈到,这次比赛通过丰富的方式让大家对党章党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她还鼓励全体学生党员积极组织和开展类似支部活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