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号召,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667日晚,在主教109开展“两学一做”之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该支部认真安排部署,提前找好相关题库,下发了相关的学习资料,广泛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一小时的书面竞赛形式为主,活动涉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史等多方面内容。在党支部的有序组织下,在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积极配合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13会计刘佳诚获第一,13会计李欢、高明跃并列第二,13会计刘颖琦获第三名。

赛后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都纷纷表示,他们在这次活动中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在日后的生活里,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