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工商学院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爱心支教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

518日下午,工商学院30余名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工商学院爱心社爱心支教活动,用爱心与奉献诠释了党的宗旨。


本次支教活动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在回味童年的同时为东流村洞口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与欢乐。党员志愿者根据孩子们年级、年龄的差异,因材施教,将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给孩子们,并让孩子们在背板上写出自己的理想,向他们阐述理想的意义。最后,孩子们为党员志愿者戴上红领巾,送上美好的祝愿。


“离校前能够参加这次爱心支教活动,觉得很有意义,能够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自己心里很开心,孩子们的笑脸是我收到的最美好的毕业祝福”,参加爱心支教的12级会计专业毕业生党员糜迎佳这样说道。


据悉,本次“大手拉小手”——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毕业生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提高党性认识,加强党性锻炼的形式,也是学校更名大学后首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