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两学一做”党员岗位示范先进事迹展之优秀党务工作者何华生同志简介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08 点击:

何华生,男, 19803月生,曾任原工商学院辅导员,在具体负责的各项工作中,均表现优秀。

1.党建工作方面。协助总支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在党的群总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党员发展等方面,承担了大量的工作,表现都很优秀,同时积极参与党建理论研究,参与完成省级党建课题1项,主持在研校级党建课题1项。

2.协助总支做好毕业生就业、学费工作。2015年至今,负责学院毕业生就业方面工作,工作细致、认真、负责,能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2015年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位列全校排名第一,工商学院获学校2014-2015学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负责学院学生学费工作方面,在宣传生源地贷款政策和服务方面工作做到较好,为贫困学生缴纳学费缴减轻了不少压力。由于工作到位,工商学院新生、老生学费排名均名位列全校第一,为维护学校教学正常运转做出了贡献。

3.获得荣誉情况。曾先后获得校先进工作者1次,优秀辅导员2次,优秀班主任1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1次,年度考核优秀1次。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