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第一期中级党校培训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07 点击:

11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开展第一期中级党校培训,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组织员肖碧云为新一批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宋俊杰老师以“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实现目标”为主题,详细论述了动机的定义,入党动机的内涵,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三方面内容。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积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要关注国家时势政事动态,强化社会责任担当意识;三要发挥带头作用,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鞭策自己,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实际行动中去。

肖碧云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离入党有多远”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宗旨和性质,鼓励大家提高理论水平,并分别从组织生活、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讲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管理规范。

   此次中级党校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