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查组莅临我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
   112,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在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同志的带领下,莅临我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我院在主教1006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汇报会由蒋方乐主持。


   会上,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肖碧云同志汇报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与会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进度及“做”的情况,并提出了学习教育中遇到的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检查了各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并重点对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学习计划、专题学习讨论情况进行了指导。督察组对我院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活动内容与形式的创新、理论学习的研究、学习教育成果的固化等方面为支部在下一阶段开展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为我院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组织好基层党支部学习,做到以查促学、以查促做、以查促改提供了指导。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