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03 点击:

1026日,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002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财会教研室非党员专职老师列席。

与会教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个教师节上关于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的精神内涵,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纯院长作为教工二支部一名普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汇报。他认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将“两学一做”与我院的党建、业务、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树立正确观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是要在民族性、系统性、创新性上发挥特点,加强专业话语体系建设;三是要精通业务,针对在实际工作环境和时代背景下“如何学”、“如何做”等问题,总结自身工作经验,发挥奉献精神,凝练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探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的途径和方式,为管理与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陶瓷大学不断奋斗。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