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推进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

2016102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督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方乐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通报了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查情况,并提出落实整改意见。张纯院长要求各党支部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和学习计划展开自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蒋方乐书记就 “两对照,双示范,做合格党员”教育实践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工党员将个人工作生活表现与入党申请书中的承诺相对照,与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相对照,通过对照形成道德示范、岗位示范。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