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21 点击:
      1020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教学楼205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网络电视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片第4集《利剑出鞘》。


学生党员们通过电视专题片中官员对自己腐败堕落过程的反思和忏悔,从家风、政风的角度了解到塌方式腐败的危害,并就此展开讨论。13公事的王忠同学讲道,对于腐败问题,上级做好表率是很重要的。14公事的詹师娟同学谈道,看完专题片后,感触很深,官员的思想堕落会演变成塌方式腐败,坏的风气要整治,好的风气也要传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带头传扬好的学风,起到好的带头作用。肖碧云老师总结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传扬好的风尚,知道什么是“是”,什么是“非”,大学生党员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

据悉,该支部各学生党员还在1017日至25日通过网络电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的视频等多种方式分散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片,让学生党员在专题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