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18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纪委办公厅、驻教育厅纪检组要求,现将《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 永远在路上>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收看电视专题片、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明确如下:

一、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及时通知、迅速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届时认真收看,要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做好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永远在路上》的通知、宣传工作,可以结合支部专题党日、组织生活等形式集中收看。

二、各分党委、党总支结合本部门党组织工作实际,把收看《永远在路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组织好收看后的学习讨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三、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将组织收看和学习讨论的情况于10月26日上午报送到纪委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364939649@qq.com。

   联系人:张毅蕾

   话:0798—8489252

   附: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 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校纪委办公室

                                           2016年10月17日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