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10 点击:

      10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蒋方乐书记主持。


全体教职工按照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共同学习了井冈山精神,了解井冈山精神的历史、发展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其核心内容“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最新解读,明确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作为教师应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从工作实际出发,解放思想,提升教学和科研创新能力,以良好的师风师德激发学生创新能力。

会上,蒋方乐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学习政治理论,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加强组织纪律性,继往开来,力创新高,共同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