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初级党校培训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7 点击: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为了让团员青年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入党基本程序,2016922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各学生党支部面向2016级共青团员开展初级党校培训。


初级党校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入党材料写作规范以及党支部书记对大学新生的建议等方面展开初级党课的学习。通过培训学习,让新生共青团员们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等基本知识,加深对“团是党的后备军”的认识,了解入党条件和程序,学会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转正申请等入党材料,鼓励新生团员争当优秀团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此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团员青年的大学学习生活给出了相应建议:如鼓励学生大学学习中努力刻苦,争取拿奖学金;如建议学生不仅要学专业也要注重通识学习和实践锻炼;如建议在生活上多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珍惜大学同学情谊;如告诫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遵守校规校纪,不踩红线;如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等。



2016级物流管理的冯娅茜表示,通过参加初级党校培训,她学到不少党的知识,明白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表示自己会谨遵教诲,争当优秀共青团员,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