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22 点击:

122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参加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和新一届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蒋方乐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齐心协力,努力开创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报告了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过去三年,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更名大学、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三大任务,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学生工作建设及工作协调性,学院党政联系密切,配合积极,带领学院在各方面工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要求,选举产生了参加校党代会的代表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管理与经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全体委员一致表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要求,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而不懈努力;要以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总支工作,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强有力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