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长征魂,展望未来景——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长征经典”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28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12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长征经典”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信念,不忘革命初心,继续红色路线。


   本次活动分为“红军长征大百科”、“重温红色电影”、“再走红军路”、“智勇大冲关”四个部分。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学习长征历史,从文字上感受革命战士的铮铮热血,接受精神洗礼;观看了红色电影《勇士》,重现飞夺泸定桥的惊险场景,回顾烈士用鲜血铸成的胜利;大家对长征提出了重走革命路的想法,以校园作为革命路线,踏着坚定步伐走向终点;最后在田径场,开展模拟有关长征经典事件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 “突破封锁线”、“勇闯地雷阵”、“七彩连环炮”、“记忆大考验”四个游戏,回顾红色经典,不忘革命热情。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活动交流,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从身体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要将红色长征精神发扬光大。学生党员刘颖琦说道:“伟大的长征精神不能被遗忘,要不忘革命初心,继续革命路线,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传承好伟大长征精神。”学生预备党员左心悦说道:“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我们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该好好传承,并将其铭记于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内心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