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23 点击:

20161118日下午4点,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蒋方乐主持。

会上,蒋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有关会议精神。蒋书记指出,要严格遵守学院师德师风有关规定,将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与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进行。会议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情况反馈,就前阶段校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提出落实措施,指出各党支部要规范记录党支部会议记录,保存好学习资料,一方面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另一方面要结合“两对照、双示范”突出党支部特色,学出成效、树立榜样。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