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

11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以“依靠群众求胜利”为主题,为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蒋方乐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三上井冈山的情况及其重要论述,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形成发展与科学内涵,以及习近平人民主体地位思想的新内涵与主要内容。他讲道:“党的群众路线是我们的根本工作路线,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共享人生精彩的中国梦。”



蒋方乐书记要求同志们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进“两对照,双示范”中当标兵、作模范、立新功。一要将理想信念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主动参加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三要严守党规党纪,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影响带动身边同学。



学生第四党支部邓文辰谈道:“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融入集体,了解同学需要什么,才能更好地为他们服务,并表示会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就能够依靠群众,今后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王茗兰说道:“无论在班级工作中还是在学生组织工作中都要依靠集体的力量,才能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获取最可靠的力量源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