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14 点击:

118日下午,我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副院长鄢涛、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方乐主持。


本次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红七条”与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政联席会的工作部署以及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公布了学院十五条师德师风建设规定与处罚方案。会议要求学院每位教职工保持学院优良传统,以徳施教,以德立身,做一名合格的老师。

会上,蒋方乐就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教育材料,领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二是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师德师风建设与各科室、教研室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与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进行,积极开展“两对照,双示范”活动。


据悉,我院通过开展辅导员师德师风专题演讲比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新入职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扎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