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第二期中级党校培训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9 点击:

51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二期中级党校培训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进行,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肖碧云老师为新一批100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应从入党程序开始理解从严治党党课。


党课开始,肖碧云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动画视频《入党》带大家详细了解入党的5个阶段、25个步骤。之后,肖碧云老师告知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单从入党程序的严格性和严肃性就可以看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一早一夕的事。入党讲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因此,党组织在每一个阶段都对入党人员进行不同程度的考察锻炼,让争取入党的同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并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强化党的宗旨。同时,肖碧云老师以少数大学生在入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自我松懈的不良现象为警示,重申了大学生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阶段的组织纪律性,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除了要积极主动向自己的培养联系人和身边的党员学习,自觉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自身党性锻炼外,还应该自觉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并详细讲解了书面思想汇报的写法。

肖碧云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接受党组织教育考察的过程中能够正视自身的不足,在思想和行动上形成自我约束,增强组织纪律性和服务奉献意识,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