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送别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

2017516日下午4点,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这毕业之际,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以毕业生党员为主角,进行交流座谈,送别毕业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碧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议开始,肖碧云同志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印有学生第二党支部2017届毕业生党员照片的毕业生党员留念册,让大家相互传递着,互相写留言、送祝福。同时让毕业生党员们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和经验。13公事专业考上新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王忠同志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考研学习、就业实习中的经历和经验,说道:“很多事情决定了就一定要全力以赴去做,不管结果如何,即使结果不好,最后想起来也不会觉得后悔”。支部宣传委员胡添福同志在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中也说到:“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要有自信”,并且为在校生党员们解答了不少关于就业的困惑。

会议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各自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想法,气氛活跃。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在毕业生党员留念册上写下了自己对支部毕业生党员们的真诚祝福,在会议的最后,师生党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