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6 点击:

513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邱其霖老师、支部老师周童庆,教工三支部书记段金华老师、支部老师夏海清、王伟、徐敏燕、张敏等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之农家乐厨艺大比拼。在支部毕业生党员的带领下,成员分工明确,洗菜、切菜、洗碗、洗锅有序进行,毕业生党员纷纷展现自己的手艺,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道道色香俱佳的家乡菜纷纷出锅。随后,大家品尝着毕业生党员做好的美味菜肴,并向毕业生党员表达自己的不舍和真挚的祝福,现场氛围热闹、融洽。

下午,党支部在主教611教室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分享自己在外地实习的感受,也表达自己对学校的不舍之情。毕业生党员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赖朝郁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二担任绿色服务团团长的经历,他说道:“能当上绿色服务团团长,是我大学最自豪的一件事情,这件事很难,但是坚持做下去了并努力做好了,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也要学会坚持,同时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教工支部段金华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及对他们以后在工作上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让母校因为有同学们而更加有光彩,不忘初心跟党走,念念不忘陶大人;希望同学们努力增强自身实力,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参加支部活动自己受益匪浅,应该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也更加懂得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对自己的大学规划与目标也更加的清晰,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责任。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