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交流考研求职经验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解决学业困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近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主教109教室开展考研求职交流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伟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由支部大四党员张佩同志和汪佳蓓同志为大家分别从考研和求职两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党支部成员张佩同志是今年成功考研的学霸,也是本支部的支委,她耐心的一一回答了支部成员的问题,针对大三的同学,建议考研前期要积极的通过各种途径获取相关的备考资料及院校信息,备考时一定要全力以赴,态度积极认真,专心备考;针对大一大二的同学,她建议要学好当下课程,特别是英语数学和专业课,从而为备考研究生打下基础

党支部成员汪佳蓓同志被银行录取,她以幽默的方式回答了大家的各个问题。她恳切希望大家在求职时一定要自信,要懂得必要的礼仪。在大学期间要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要好好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最好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竞赛,丰富自己的履历,让自己的简历有料。

最后,郭伟老师也就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强调要在大学期间要注重时间规划,广泛涉猎知识,打牢基本功,学会沟通,学会换位思考。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